close

 

(冰炎視角)

「嗚~」當我張開眼睛,四處都是一片雪白,坐起身看到的就是一個黑髮的哥哥趴在病床的旁邊,而我起身的動作似乎驚醒了他。

「啊!你醒了嗎?等我一下,我去找醫生。」他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,沒多久一群穿著白袍的醫生護士走進來,其中站在前面,頭髮鬈鬈的掛著許多民俗髮飾的‧‧‧‧‧‧變態? 他正在涎著臉,對我上下其手。

「砰_」突然的巨響把現場的人都嚇壞了, 那些醫護人員好像早就習以為常,而真正讓眾人傻眼的是出腳踹人的竟然是眼前這年幼的小孩。

不知為甚麼在踹他時,有種莫名的熟悉,正當我在想怎麼會有那樣的感覺時,那個變態緩緩的爬起身來,臉上掛著兩條可笑的鼻血,在眾人的眼神威脅下,他似承受不了的開口「好啦!好啦!我不摸就是了,人家只是喜歡美麗的事物和漂亮的人嘛~」眾人十分有默契的忽略掉後面那一句話,當他檢查完後說「好了,可愛的漾漾小朋友,他身體沒事囉~已經可以帶回去了。」

那一個黑髮哥哥似乎鬆了一口氣,隨後他蹲下來對著我說「雖然還沒找到你的父母,不過你要不要先跟我走呢?」我沒有猶豫太久,就答應了,這個哥哥身上有一種令我安心的感覺,聽到我的回覆後,他勾起嘴笑了,笑得像柔和的風,令人舒適。

「對了!我似乎還沒自我介紹呢!我是褚冥漾,你可以叫我褚哥哥!」我點點頭表示知道後,示意他靠近一點,在他耳旁說「我叫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,你可以叫我亞,褚哥哥。」

「那...小亞我們走囉!」他站起身,牽起我的手。

「嗯!」我也因為他叫我的名字感到開心

※※※

在醫院的手術室裡...

「欸~是那個人的孩子吧!」一個瀏海長到蓋住眼鏡的男子笑著說,如果無視掉他把玩著血淋淋還在跳動的內臟的手,畫面就不會那麼詭異了。

「嗯。」剛剛的變態?醫生點點頭,手依然不停的拿著針在屍體上繡著花,直到完成後才把線打結。

「可是他不是在守世界嗎?」他邊問邊把器官放進口袋裡。

「我也不知道,喂!把你偷的器官放下。」變態?醫生氣憤指著長髮男子罵道。

「不過,褚小朋友好像還沒發現呢!呵呵~」只見他笑著隨手施展出傳送陣,話剛說完,人便消失了。

 

 

作者時間:

啊…這次的文好像拖很久,真的很抱歉OAQ,原因是某璃卡稿啦!

所以真的不保證更文時間啊~那麼下次更文時見喔!

(靈感大神不要跑啊啊啊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夜月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