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前的注意事項:

#人物嚴重崩壞(慎入

#內含自創角

#請自備墨鏡

#不知何時完成的坑

#雷者勿入,有不適應者請按右上角的XX

 

正文開始

 

(霜凜視角)

 

在某日的放學時間,我慢慢的走回黑館,沒想到一打開黑館大門,一道藍影撲上來。

想當然撲向我的一定是扇,我無奈的看向哥,用眼神無聲詢問著怎麼回事。

「霜凜~我們來玩遊戲吧!」扇笑的非常燦爛,通常她笑成這樣,十之八九沒有好事發生。

「靠!!!」不必轉頭,哥的臉色鐵定不怎麼好看,光憑身後傳來的殺氣,就能夠知道。

「臭小子!好歹我也是你們兩兄妹的媽啊!」扇立刻擺出一副似哭非哭的表情,用哀怨的聲音抱怨著哥。

聞言我頭上掛滿黑線,心想妳確定妳真的適合當媽嘛?依照妳的年齡都可以當我的曾曾曾……祖母耶。

接受到自家妹妹在心裡面的吐嘈後,某冰毫不客氣的笑出聲來。

「那喵喵要來邀請人。」喵喵十分有朝氣的舉手。

「唔…我來邀請伊多他們好了。」褚冥漾拿出手機撥號。

「至於…黑袍們呢!」只見扇拍拍手,一瞬間黑館的地板上跑出了好幾個傳送陣,等到光芒消失後,從中走出來的人正是黑袍們。

「這是怎麼回事???」緋綾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問道。

「扇說要跟大家玩遊戲。」我轉頭看向緋綾回答。

不到幾分鐘,所有認識的人都差不多到了,這時扇才說要玩國王遊戲和真心話大冒險綜合版。

「那…這個遊戲規則呢?」伊多詢問著扇。

「由我來說明吧!抽到黑桃K的人當國王,國王可以指定任意的號碼並下達命令,而且被國王指定的人不可以違抗命令,否則將由大家共同決定違抗者的懲罰。」千冬歲推著他的眼鏡解說遊戲規則。

「好!那麼遊戲開始囉~」扇開心的宣布著,隨後不知從哪拿出一個黑色箱子,讓大家輪流抽籤。

「誰是國王???」扇好奇的看著眾人問。

「是我。」庚學姐亮開手上的牌笑說。

「原來是庚庚啊!」喵喵抱著蘇亞看向庚學姐。

「我要指定黑桃6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,紅心J和梅花4去法式熱吻10秒鐘。」庚學姐眼光掃過眾人,然後緩緩說出指令。

「我選擇大冒險。」戴洛站起身來,把手上的黑桃6丟到桌上。

「去請萊恩給你一顆飯糰,拿到後餵給洛安。」聽到這種指令時,讓戴洛平靜的臉瞬間扭曲了一下,然後便看到他朝萊恩走去,並用半個月的飯糰兌換卷賄賂萊恩,接著才把飯糰餵給洛安,成功的完成任務。

「誰是紅心J和梅花4給本大爺出來,少在那躲躲藏藏的,算甚麼男子漢!!!」西瑞囂張的把腳踏上桌子吼道。

「哼!是我怎樣!你有意見嗎?」褚冥玥挑眉看著西瑞,那眼神讓許多人不寒而慄。

在褚冥玥兇狠的瞪視下,西瑞就像一隻鬥敗的公雞洩氣的回答沒有。

「哦~那誰是梅花4呢?」蘭德爾搖著酒杯中的紅色不明液體問著。

「是…是我!」莉莉亞臉色發白的舉起手,同時眾人除了葉爾外都用憐憫的眼神看她,並在心裡替她默哀幾秒鐘。

「我…可以不要嗎?」莉莉亞看著眾人顫抖發問。

「可以哦~但是一起執行任務的人也要受罰。」扇不懷好意的盯著褚冥玥和莉莉亞。

「身為史凱爾家族的人,我的女人只有我可以碰!!!」萊恩殺氣騰騰的站起身,伸出手把莉莉亞擁在懷中。

眾人十分有默契的戴上自備的墨鏡。

而葉爾則是淡淡微笑著走向冥玥,背後散發濃烈的黑氣,認識他的人都知道,千萬不要在這時惹到他,否則下場會很…悽慘,只見他用手指抬起冥玥下巴,露出一截修長優美的脖子,凝視著那雙美麗黑瞳,然後朝著她形狀姣好的唇親下去。

同時在旁觀看的眾人都戴上自備的墨鏡石化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。。。未完待續

 

作者時間:

呃…某璃非常不怕死的開坑了,這篇算是意外下的產物,如果有評語的話,很歡迎你在下面留言,至於自創角的部分,可能某段時間也會在開坑介紹,文筆有待加強,傷眼一概不付責,總之下一章見吧~(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夜月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