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前的注意事項:

#人物嚴重崩壞(慎入

#內含自創角

#請自備墨鏡

#不知何時完成的坑

#雷者勿入,有不適應者請按右上角的XX

 

正文開始

 

「嗚…我的眼睛好痛...」

「墨鏡碎掉了...」

「這真的是那個讓袍級們聞風喪膽的惡鬼巡司嗎?」黎沚愣愣的說出了眾人心聲。

「你...你...」褚冥玥滿臉羞紅得看著正摟住她的腰坐在沙發上的葉爾。

「有什麼關係,冥玥...妳已經是屬於我的了。」葉爾壞心的在她耳旁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細語,讓原本就滿臉羞紅的美艷臉龐,像是要滴出血來的樣子。

「咳...該停止了兩位!遊戲繼續開始!」安因出聲打破尷尬的氣氛。

「哈哈哈!終於換我是國王了,梅花3幫我賭贏小班長吧!」光頭班導狂妄的笑著。

「呃……班導我先說我還沒有完全掌控言靈的力量,所以不一定會成功喔!」褚冥漾拿出祈禱水晶,閉上眼全神貫注的唸著祝禱詞,接著水晶碎裂成粉末,又重聚成一頭高貴的龍和一隻華美的鳳往上衝,最後不見身影。

「這是什麼景象啊?」黎沚嘟著嘴望著上方問。

「不知道!應該說好像從沒見過。」千冬歲拿著筆快速的抄記在簿子裡。

「反正一定是我能夠贏小班長的意思啦!小班長我們再來賭吧!」光頭班導得意洋洋的對歐羅妲示威著。

「嘖!算了我就不信我會賭輸你。」歐羅妲走去班導那,也不知光頭班導究竟說了些什麼事,歐羅妲臉上的神情從震驚變換到浮出兩朵紅暈,她嘆了口氣說:「我認輸!」語畢,大家更加好奇光頭班導跟她賭甚麼,竟然可以讓只贏不輸的歐羅妲認輸。

不過嘛~我們的遊戲還是要開始的。

「嘿嘿!!換我當國王,我要指定黑桃7和梅花A來自己選擇真心話或大冒險。」雷多照樣笑得跟神經病似的下達命令。

「欸!是我呢~那…我選大冒險好了。」緋綾交出的牌是黑桃7,可惜她沒看見雷多嘴角的那一抹狡詐的笑意,不然也不會有後面的事了。

「我也一樣。」我倒是沒漏看,不過直覺告訴我等一下會有很好玩的事發生。

「那麼…黑桃7去喝惡魔調的酒,梅花A向喜歡的人說『能被本大爺喜歡,是你八輩子修來的福氣!』後壁咚他。」

「唔唔…」緋綾正被奴勒麗抓住灌酒,不過也沒人去阻止她,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平常總是冷靜平淡的緋綾,一喝醉時卻十分的孩子氣。

「唔…呃!…冰炎你喜歡我嗎?你…呃!…知不知道我啊…非常…非常喜歡你喔~」緋綾採著搖搖晃晃的步伐,跨坐在哥的腿上,捧著他的臉問。

「呦~冰炎小朋友,你的機會來了,要好好把握啊!」奴勒麗勾起那誘人心魂的唇笑著,擦著妖艷的紅色指甲油的手指著緋綾。

「綾!我也很喜歡妳。」哥抱著懷裡的人兒,平常總是冷漠的焰色眼眸,在此刻卻溫柔的像可以滴出水。

「你騙人!如果你真的喜歡我,為什麼都不吻我?」緋綾淚眼汪汪的看著,不知所措安慰她的哥,完全乎視已經臉抽搐的我和漾漾以及黑館的人

「這還是那個暴力學長嗎?」好久不見的謎之吶喊又出現在褚冥漾臉上。

「這還是我認識的哥和緋綾嗎?」我看著正在放閃中的兩人。

「沒想到冰炎的自制力這麼好,我都自嘆不如了。」夏碎學長邊看戲邊說風涼話。

「藥、寺、師、夏、碎!!!」哥咬牙切齒的吼著夏碎學長,我敢說若不是緋綾還在他腿上,這場遊戲也不用玩後續,就會直接結束。

「啾~」在哥分心和夏碎學長對嗆時,緋綾已經抱著他的脖子開始種起草莓,向來沒什麼表情的哥竟然臉紅了,沒錯!你並沒有看錯!萬年冰山臉的哥臉紅了,眾人傻眼了,我被嚇呆了,這真是世界奇景啊…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…未完待續

 

作者時間:

啊哈哈哈!寫完這章時,某璃只有一個想法,角色被我大崩壞啊…冰炎、冥玥、歐羅妲個性不對了,對不起!OAQ不要打我,有評語有疑問請留言,很感謝看到這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夜月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