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用前注意:

#CP:冰漾

#此為上課時腦洞大的產物

#雷者勿入,若有不適請按右上XX

 

正文開始:

 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你已經習慣有一個人睡在身旁讓你抱著,習慣在他腦殘時,朝他的後腦巴下去,習慣聞到喜歡吃的他身上特有的甜味,習慣他轉過來看著你時,那雙有如黑曜石般的眼眸只有你一人,習慣在你壞心逗弄他之後,臉上那因害羞而滿臉通紅的可愛表情,明明你們並沒有真正在一起,不過據友人們所說,在外人眼裡你們已經是一對了,你在想…是不是該行動了呢?想把他那乾淨得毫無一絲雜質的單純笑容只供你欣賞,想把那有如白紙似的人兒,沾染上屬於自己的顏色。

 

「漾漾…漾漾!你怎麼了,喵喵叫你好多次,你都沒有反應。」喵喵眨著大大的祖母綠眼瞳,擔憂的看著我。

「沒…沒什麼啦~」我懊惱著想還不是學長的錯,要不是他說的那些話,我也不會這樣子。

 

『學長!你要拉我到哪裡啊?』剛上完課,學長就站在教室外要我過去,一踏出門就被拖著走,真是夠了!我那可憐人權呢?難不成我衣服上有“拖我走”這幾個字嗎?晃神間學長突然停下腳步。

『褚!我喜歡你!』學長轉過身,把我壓上旁邊的大樹下,雙手撐在耳旁,不讓我有空隙掙脫,也是啦…如果眼前這個紅眼暴力殺人兔會讓我脫逃,我才要懷疑學長是不是被掉包了,話說回來這個不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壁咚嗎?

『學長你是不是發燒了?奇怪?溫度沒有異常啊!我們去找輔長檢查…痛!學長你幹嘛打我頭。』我把手放到學長的額頭上,覺得體溫沒有異常,正想帶他去保健室時,學長ㄧ巴掌就打了下來。

『我是認真的!!!』是騙人的吧!今天一定是愚人節!學長這麼優秀的人,怎麼可能喜歡上像我一樣的路人甲。

『唉!我怎麼會喜歡你這個遲鈍的大笨蛋!』學長!嘆一口氣會少十年壽命喔~

『算了…給你一天的時間回覆我。』學長丟下一句話後,便轉身離開了。

 

「漾漾一定是在為感情的事煩惱吧!」千冬歲推著閃過精光的眼鏡說。

「咦!千冬歲你怎麼知道漾漾是因為感情在煩惱呢?」天啊!拜託別在說了,我哭喪著臉看向熱烈討論的兩人。

「漾漾雖然是皺著眉頭,但嘴角卻比平常上升了1.5度角,而依照最常相處的人是冰炎學長,所以我猜冰炎學長向你告白了對吧漾漾。」千冬歲你不要把疑問句變肯定句啊啊啊!!!

「那漾漾你到底在煩惱甚麼?接受不就好了嗎?」喵喵好奇的問我。

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不喜歡學長,我…怕我對學長只是種崇拜的感情而以…」我心裡亂成一團,我害怕改變我們的關係,害怕一但打破那距離,發生無法挽回的事情後,就回不到當初的樣子了。

「那…漾漾我問你,如果冰炎學長失蹤了,你會怎麼樣?」千冬歲專注的盯著我看。

「我…會很無措,想要去找他…」我有些疑惑的想著這跟喜歡學長有關係嗎?

「漾漾你知道每次學長出現時,學長一直在看著你嗎?」咦?有嗎?我都沒有發現欸!大概是我的表情太過明顯了,當我抬頭後,喵喵他們都在嘆氣。

「漾漾有夠遲鈍的!學長好可憐!」怎麼了啦!大家怎麼都說我很遲鈍…

「大家都看得出來,冰炎學長是真的很喜歡漾漾呢~」喵喵點點頭表示同意。

「其實很多人都認為,學長和漾漾已經是一對的了。」萊恩說完話,便又消失了。

「「「所以漾漾要加油喔!」」」我突然很感謝來到這裡,讓我交到了一群關心我的朋友。

「嗯!謝謝你們!」向他們道謝完,丟下傳送陣回到黑館房間,試著釐清那混亂的感情,想著想著,眼皮變得十分沉重,我逐漸踏入那安穩的夢鄉。

『喀...』的一聲門被打開了,有著一頭銀髮紅眸的人走進來,看著躺在沙發上的男孩,微微勾起了嘴角。

「呵~」他伸出手抱起男孩,輕輕的放在床榻上,薄唇親吻著男孩光潔的額頭,隨後也跟著躺了下去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…未完待續

 

作者時間:

趁著今天是七夕,某璃趕緊把文丟出來,雖然時間很晚了,但還是祝大家七夕快樂喔~
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,原本想一篇結束的,看來得分上下篇了。(抹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夜月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