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設定:大漾小冰

漾漾長髮 年齡19 大一

冰炎幼     年齡10

 

(前文)

記得沒錯的話,那一天下著大雨,放學鍾聲響完後,學生們有些是結伴回家,有些是家長接送,而我和友人道別後,便撐著傘走出校門口,走著走著不知為何我停下了腳步,身體像是有著自我意識般的走向一條小路,然後我遇見了他,一個小小的身驅躺在地上微微的顫抖著,我急忙走近想看看他的情況,有著一頭美麗的銀髮,左邊額前有著一撮似血的紅髮,精緻的小臉不但有著一抹痛苦,還眼睛緊閉,呼吸微弱。

 

「好燙!難道是發燒了嗎?」手觸摸到額頭時,感覺到他的體溫異常的高。

 

我連忙抱起他,拿著傘往附近的醫院跑去,衝到急診室後,護士把他從我手上接了過去,醫生跑過來做檢查,得到的結果是因為身體虛弱,又淋了太久的雨,受了風寒而引起的發燒,值得慶幸的是,只要吊完點滴之後,按時吃藥就會痊癒,因為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誰,所以我決定先照顧他,打了通電話回去報備後,就坐在病床旁靜靜的看著他,隨後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 

殊不知因為這樣的相遇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。

 

 

作者時間:

呃…這是某璃第一次發文,文筆生澀請見諒,雖然文章是很久之前就在想了,如果傷到眼睛,我很抱歉,但絕不負責喔~  >\\\<(逃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夜月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