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每個角落,微風輕輕拂過水面,掀起一波波漣漪,風精靈跟隨著風的腳步到處嬉戲,讓人覺得十分悠閒,不過一個謎樣的尖叫聲破壞了這一切。

  『啊啊啊啊啊__』唔~到底是誰呀?

  「喂?」可惡!要是沒什麼重要的事情,我絕對會詛咒那個打擾我睡覺的人。

  『漾漾~快點出來,我們要去白園野餐,對了!漾漾你要去約學長喔!』嘟的一聲手機便掛斷了。我盯著手機無奈的想著,為什麼又是我去約學長,我的人權呢?

在我盥洗完後,我帶著緊張又不安的心情,走到學長的房門前,舉起手往門上敲去。

『叩叩』我敲了兩下門,但是門沒有打開,當我鼓起勇氣打算在敲一次時,突然有一道拉力將我往後拉,正當我以為會摔倒在地時,沒想到竟然落入了一個帶著熟悉冷香的懷抱之中。

「咦?學長你沒在房間裡嗎?」我抱著疑問說。

「嗯,我去做任務了。」學長點了點頭說道。

「真是的,學長就算你身體沒問題了,也不能一直接任務啊!你知道……唔…」在我還沒說完話時,學長就吻了過來,並用他的舌頭把我的舌頭緊緊的糾纏著。

「還沒學會換氣啊!褚。」學長勾起帶了些邪氣的帥氣笑容。

「唔…學長你太犯規了啦。」我紅著臉,在學長的胸膛捶打著。

「哦~你的意思是我的錯囉。」學長挑起了一邊的眉毛。

「怎麼會呢!我沒有說是學長的錯啊。」我搖了搖頭回答。

 

「走了!褚。」隨後丟下了看起來複雜但華麗的傳送陣,便跨進去。

 

***

 

「漾漾、學長你們好慢喔~」喵喵嘟著嘴抱怨著。

 

「抱歉!有點事耽誤到了」我向著大家道歉著。

 

「漾漾,你的臉好紅喔!是發生甚麼事情嗎?」千冬歲推著眼鏡,手裡拿著一本簿子和一隻筆,用著肯定句說著。

 

「唉~真的呢!漾漾的超紅的,漾漾你是不是生病了。」

 

喵喵眨著祖母綠眼睛,用著擔心的神情看向我。

 

「哈哈哈,怎麼可能發生事情呢!」我有些結巴的回答,並瞪著站在我旁邊的

 

罪魁禍首 ,結果他竟然在偷笑。

 

「歲,好了不要再逼問褚了。」夏碎帶著溫和的笑容勸說著,嗚~夏碎學長你真是個大好人,我用感謝的目光看向他。

 

「那大家就開始來野餐吧~」喵喵用著開心的語氣說著。

 

然後便從大竹籃裡拿出三明治、飯糰和餅乾等等的食物來,大家開始拿著自己還有戀人喜歡的食物,互相餵食了起來,正當莉莉亞煩惱著找不到萊恩時,萊恩突然冒了出來,並開口說:「莉莉亞,我要飯糰。」所有人都被嚇到,連黑袍也不例外。

 

「「萊恩‧史凱爾,把你的頭髮綁起來,不准給我/本小姐搞消失。」」這樣的行為理所當然被兩人同時怒吼著。

 

隨後大家都是一副好像若無其事的樣子,氣氛又開始熱鬧了,不知過了多久,有人傳來一聲驚呼聲,眾人也同時看向那個地方。

 

「哇!是櫻花。」

 

「你看!掉下來了,好漂亮喔。」大家互相對看一眼,笑了開懷,最後看向自家的情人。

 

「學長,你看是櫻花呢!」我揚起燦爛的笑容,對學長說。

 

「要是你喜歡,我下次再帶你去看。」學長溫柔的對我說。

 

夏千這邊‥‥‥

 

「歲,你看是櫻花花瓣飄下來了。」夏碎捧著花瓣,就像是什麼寶物似的看著它。

 

「嗯‥.就跟哥你離開我的時候一樣,都是櫻花掉落的時間呢。」千冬歲眼角閃著淚,苦澀的說著,像是不想再次經歷那種痛苦。

「歲,你放心,我不會離開你的。」夏碎把千冬歲擁在懷裡,並用手擦拭滑下來的淚珠,輕輕地許下承諾。在櫻花雨下,

眾多的戀人們紛紛許下給另一半的甜蜜諾言,至於這對‥‥‥

 

「萊恩,你看!好美呢!」莉莉亞依偎在萊恩的懷裡,害羞地說到。

 

「莉莉亞‥‥‥」萊恩低下頭凝視著莉莉亞,接著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,直到碰在一起。

 

而大家望著這對戀人,有些驚訝的張著嘴巴,甚至有人懷疑這不是真正的萊恩 ,畢竟萊恩的遲鈍可是他們有目共睹的。

「哥,是不是吃錯飯糰了。」丹恩有些吃驚地問。

 

「萊恩開竅了!?」我有些驚恐地問道。

 

 

至於到底是怎樣呢?來留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夜月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